你可以做任何事

微博:左耳洞在这里在这里

横山家的四儿子

我叫锦户亮  是横山家的四儿子
不要问我为什么横山家的儿子姓锦户   不随爸爸姓有什么奇怪的吗

虽然我不是跟爸爸姓但是我还是…嗯…很喜欢我的爸爸    尽管他是个笨蛋
今天这个笨蛋带我出去办事又把我落在银行了
我很冷静  因为每次他带我出去八成都会发生这样的事    我很习惯的找到了大堂经理  礼貌的表达了我被落下的事实  顺便让他问问有没有被落下的包  
…果然有一个  …很眼熟
“叔叔 这个是我爸爸的”我踮起脚指着那个像我一样倒霉的包
“包里个皮夹  里面有我们家的全家福 还有我爸爸的驾驶证  我爸爸叫横山裕 证件号最后是8888”
经理“……”

大堂经理是个好人   很快爸爸就回来接我了   
这个笨蛋居然还面带笑容  真让人生气  
虽然第一次他把我落下然后来接我的时候  脸上慌里慌张的表情也让我生气了    我是个男子汉!这种事有什么可为我担心的!
爸爸笑眯眯的挠着头“还好把亮亮落在这里了  不然钱包丢了都不知道  我就知道亮亮最厉害啦”
胸口的累积的气一下子消散了  唉  也不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了  估计这也不是最后一次  一直生气该多累啊

回家的时候爸爸一直牵着我的手  爸爸的手心全是汗  啊啊好不舒服呀   可是他握的这么紧根本松不开啊   那就 那就这样好啦

评论(3)

热度(27)